江苏师范大学摄影协会是江苏师范大学工会领导下的由在职教工在籍学生组成的群众性业余文化组织。欢迎校内摄影爱好者加入协会。
摄影协会“田野金秋”摄影采风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9-10-09浏览次数:737文章作者:

  10月8日下午,徐州师范大学摄影协会14名师生来到贾汪区大吴镇程楼村开展主题为“田野金秋”的摄影采风活动。程楼村总支书记王立桃、村主任闫西运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

  王书记首先介绍了程楼村的概况和近几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协会能客观全面的拍摄和展示程楼的村容村貌,展示程楼村在新农村建设上取得的重要成绩。协会会长胡学峰对程楼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今天的拍摄主题和重点进行了说明。随后,协会一行在双楼港、双楼村等地开展摄影采风活动,村总支副书记蔡朴芳、村团支部书记兼六队队长王成果、村副书记贾广永等村领导陪同拍摄。

  虽然下午天气阴沉,但是繁忙的港口和丰收的稻田还是吸引了协会师生频频举起相机。下午五点,协会一行结束采风活动,告别热情的主人返回市区,采风活动顺利结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