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摄影协会是江苏师范大学工会领导下的由在职教工在籍学生组成的群众性业余文化组织。欢迎校内摄影爱好者加入协会。
关于开展“田野金秋”摄影采风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29浏览次数:444文章作者:

  摄影协会拟定于2009年10月8日赴徐州市贾汪区大吴镇程楼村开展主题为“田野金秋”的摄影采风活动,请协会会员踊跃参与。
程楼村是大吴镇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经济发展情况较好,且拥有运河港口。秋天的农村,金黄色的稻田即将收割,田园风光和运河港口提供了大量可拍摄的题材。

  请确定参与本次采风活动的会员在9月30日16点前发送短信到13852098852(胡学峰)以便进行人数统计,联系有关事宜。

  10月8日当日具体行程另行通知。

  另:有意加入摄影协会的师生请参看《入会流程》,加入协会后方可参加协会活动。协会欢迎校内的摄影爱好者加入。

徐州师范大学摄影协会
2009年9月29日

1